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德赛老款无任何优惠 新款本月21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11:04  易车网
图为广州本田奥德赛
图为广州本田奥德赛

  【易车网武汉讯】近日易车网编辑 从广汽本田武汉地区经销商了解到,现款奥德赛目前无现车所以无任何优惠,广汽本田全新一代奥德赛将于8月21日公布价格,并开始接受预订,该车将于9月初正式上市销售,新车预计售价20万元左右。

  据介绍,新一代奥德赛延续了低重心、低地板设计风格,采用本田最新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更加流畅,突出运动感。前脸造型延续了本田 FCX概念车的设计风格,进气格栅采用六角形设计,大条镀铬格栅装饰给人带来很强的视觉冲击,细细的前大灯,看起来前卫、时尚但又不失稳重,轿车化风格更为明显。尾部设计采用了狭长的小灯造型,与前大灯交相辉映,红白相间的布置以及灯座处的凹入细节设计立体感十足,体现出其造型的精致度;车身侧面保持了本田的楔形形体设计,并在前后轮罩上方加入凸起形面设计,令侧面更具力量与运动感。

  第四代的奥德赛延续了目前国产版奥德赛的低地台和低车身设计,看上去比普通的MPV更像轿车。低车身同时维持了较好的动态行驶性能。新奥德赛日本版配备了一套多方向摄像机系统、行车线维持辅助系统和预碰撞刹车系统等。第三排的座椅高度比第二排略高,这个类似于路虎发现的设计有助于提高后排乘客的视野。第二排的3张座椅可以独立折叠,而在第三排座椅也一起折叠到地板之下后该车的后部可形成一个大的行李空间。

  文/胡文涛

(编辑:张靖)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奥德赛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广州本田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