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地中海运动风 新浪试驾菲亚特博悦AMT豪华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14日 08:49   新浪试车 字号:

查看试车实拍图         查看图片说明书      编辑小车AF1试驾博悦手动型

  新浪汽车讯  2007年底,南京菲亚特正式解体,菲亚特品牌在中国进入了青黄不接的空窗期,各色合资主流品牌家轿的迅速入市,几乎让中国消费者淡忘了菲亚特这个曾经红极一时的品牌。2008年8月,菲亚特以进口形式在中国发布了三款新车,分别是Bravo博悦, Linea领雅和Grande Punto朋多。2009年8月12日,Bravo博悦Dualogic手自一体车型公布了21.9万—23.9万元的价格,正式开始销售。目睹着菲亚特在中国的产品阵营正在慢慢的恢复和壮大,笔者有幸体验到来自地中海亚平宁半岛的运动小将博悦带来的异国情调。虽然试驾Bravo博悦已经是数日之前的事情,但这款操控性能优秀的意大利小钢炮留给我的印象依旧清晰而难忘。

外观篇       内饰篇       配置篇       操控篇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网友文章推荐更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