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三天签单358辆 130辆客车出口伊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7日 09:11  新浪汽车综合

  近日得到消息,自进入8月份,中通客车各事业部、分公司市场回暖,8月1日到3日三天时间共签订潍坊、天津、广西、海外订单共358辆。

  据中通市场部经理介绍,这几批订单全部是在近期的投标胜出后签订的,虽然有些竞标通知下达的非常晚,仓促之下竞标工作做得并不理想,但这并不妨碍中通客车顺利的拿下订单,因为在更早的时候,他们已经完成了前期准备工作。

  “自2008年下半年起,以总经理时洪功、副总经理于春印为主的公司高层领导就专诚赶往伊朗拜访客户,国际公司总经理朱永虎更是多次奔赴伊朗市场,今年我在伊朗跟进这批订单也足足50多天。”中通客车伊朗市场部经理崔中臣说到,“最终拿下了这130余辆订单。”

  其实不仅仅是公司的高度重视就足够使此伊朗客户决定购买中通产品,早在2007年,该公司就累计购买中通500余辆,其中整车200余辆。现在该伊朗公司已经大批量购置了匹配中通产品的配套设备,可以预见在未来的几年内中通客车仍旧是其购车的首选。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