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凯客车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现场审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9:55  新浪汽车综合

  8月3-5日,受国家工信部的委托,中机车辆技术服务中心专家组一行三人对安凯股份公司新能源汽车项目进行了生产准入现场审查。

  本次审查,审查组依据《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管理规则》,围绕新能源汽车的设计开发能力、生产能力、生产一致性保证能力以及销售、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了全面审查,并就公司的技术手段、检测能力、现场操作等方面进行了现场验证。

  经过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安凯股份公司在新能源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过程控制、产品检测及售后服务等方面具备比较完整的保障体系,符合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的相关要求。专家组表示,同意推荐安凯股份公司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现场审查。

  童永总经理代表安凯股份公司对专家组的现场审查表示感谢。他说,安凯股份公司将以本次审查为契机,在人员培训、产品研发、检测能力等方面加大投入,不断在新能源客车领域进行研究和探索,同时利用国家产业政策,找准车型定位,明确重点发展方向,使新能源客车成为公司新的经济增长点。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