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机场四线添置15辆西沃900型客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6日 09:50  东方早报

  8月1日,15辆新车投入机场四线的运行。根据计划,机场二、四、五线的车辆更新,将于本月下旬全部完成。

  上海机场集团告知,更换机场大巴是为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2010年上海世博会,全面改善旅客的乘车环境。为此,上海空港巴士公司今年起将旗下的机场二线、四线、五线列入了更新计划。

  今年3月,机场二线已全部更换16辆新车。按照计划,今年8月,空港巴士将完成机场四线、五线的更新。目前机场四线已经全部更新完毕,8月下旬,20辆新车将投入到机场五线的运营中,至此3条线路的运营车辆将全部由新车进行运营。

  此次投入运营的新客车为西沃900型客车,内设47座航空真皮坐椅。除了配备ABS刹车系统、空气悬挂系统外,增加了6个悬挂气囊用于在行驶中减震。新车全部加装了发动机喷淋装置和高防火性的PVC地贴,提高了行车安全性及乘坐舒适性。车辆侧窗采用茶色钢化玻璃,能够更好地遮阳,旅客乘坐更加舒适。新车尾气排放达到了欧3标准。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