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通客车四辆展车获09北京交通展三项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2日 01:44  新浪汽车

  4月22日晚,于北京国际会议中心,2009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评奖结果最终揭晓,中通客车以四辆参评车辆荣获三项大奖的成绩向行业交上了一份优秀的答卷。

  这三项大奖分别是“最佳公路客车奖”、“最佳公交客车奖”以及“最佳新能源客车奖”,涵盖了客车所有使用领域,中通客车的LCK6140HD、LCK6129HB共同获得“最佳公路客车奖”、LCK6120GT荣获“最佳公交客车奖”,而“最佳新能源客车奖”则由曾经作为北京奥运会服务用车的LCK6128EV摘取。

  从2006年开始,节能减排就成为中国政府与社会关注的热点,这次北京国际道路运输车辆展旨在进一步推动节能减排的深入开展,促进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建设,展示我国道路运输、城市公交车辆发展成就,加快新技术、新装备、新材料的推广应用。

  中通客车今年的主题也正切合了这种趋势。中通客车自身定位为“科技节能领航者”,旨在以先进科技为依托,全面实现产品节能。利用企业率先通过“新能源汽车生产准入资格审查”、获得“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优势条件,将企业在节能领域的领先地位保持并更进一步,从技术研发、生产工艺、运营培训服务等多方面共同实现节能,成为行业节能领域的领航者。

(编辑:吴雪林)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客车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