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驾随心驰 福克斯最高优惠4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20日 00:30  易车网

  拥有一款自己喜欢的车型,驾着自己的爱车行走在城市间想必是每个人的梦想,福克斯这款小车曾经让无数人着迷,它亮丽的外形和不错的动力总是让人们想拥有它的愿望。

  近日,笔者在黑龙江省天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福克斯1.8L手动挡现在优惠3500元,外加赠送5000元精美礼包,而福克斯1.8L自动挡及2.0L优惠4000元另外赠送5000元精美礼包。

  新款福克斯改变是比较明显的,从外观来看,新款福克斯的大灯吸取了蒙迪欧致胜大灯的一些元素,一改老款车型规整而略显呆板的三角形造型,变成了动感而富有时尚气息的不规则菱形造型。另外,以前的老款福克斯仅有三款轮毂,并且造型都已经略显过时。因此新款福克斯又加入了两种款式的轮毂,这让消费者又增加了选择的余地。

09款三厢福克斯外观

  相信开过福克斯的人,对福克斯最不满意的就是其仪表板了,老款福克斯的仪表板造型呆板,毫无新意,并且绿色的背景灯也已经过时,夜晚可读性不高。这个问题在新款福克斯上得到了彻底的解决。移植同门师兄蒙迪欧致胜2.0版的仪表板使其一改老款的弊端,镀铬装饰的炮筒状仪表板配合白色的背景灯,以及中间红色发光字体显示的行车电脑,不仅使其可读性大大提高,而且增强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编辑短评:除了以上的改变,最值得一提的就是福克斯的操控性,尤其是它优异的弯道性能,这继承了老款的特点,所以拥有福克斯不仅拥有一种心情,更是拥有一种驾随心驰的感觉。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车市行情专题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