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销商年终送好礼 福克斯迎来购买好时机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09:55  新浪汽车

  一年一度的车市风潮就在年底爆发,经销商为了完成当年销售目标都会在年底的时候纷纷有所促销,给购车者带来真正的实惠。促销的时间很短,最长也就年底两、三个月的促销期,元旦之后这样的促销活动将随之减少,价格也将逐渐回升。据悉,2008年9月上市的09款福特福克斯,近期在全国范围内的经销商也开始出现非常吸引消费者的岁末促销,届时全国各地将会引发一阵福特福克斯的抢购热潮。

  福特福克斯自2005年上市以来一直备受赞誉,从07款福克斯引领汽车界的运动潮流到2008年9月,2009款福特福克斯重装上市,凭借精准驾驭、动感设计、领先安全、顶尖工艺四大产品亮点和贴近消费者的价格定位,得到了全国三十多万消费者认可。同时福特福克斯也成为同级别车争先赶超的目标,中级车市场中最物有所值的选择。

  年终将至,长安福特经销商为了答谢新老消费者的长期支持以及冲刺并超越年底销售目标,近期开始陆续的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优惠让利活动,包括赠送加油卡、装饰、车辆保险等多种促销形式,优惠幅度数千元不等,这一举动无疑使福克斯在中级车市场更加具有竞争优势。但目前这类年末促销手段仅限于每年岁末这两个月左右的时间,随着新的一年开始,全新的销售目标和销售策略将得到调整,经销商也将逐渐会将价格回收,从而保证自己合理的利润空间。这种岁末促销手段在消费者市场中不仅运用到汽车行业,当然也包括家电、服饰以及美容化妆品等行业。用最通俗的语言来表达就是“机不可失”,所以对于现阶段的淘车族来说是个绝好机会。

  据了解,全新上市的09款福特福克斯是一款让人在瞬间流露驾驭渴望的运动型轿车。在工艺和内饰材质方面,09款福克斯比较07款得到了突破性的改进,可谓说做工精细,乘坐舒适,另外在操控性和安全性这两方面,09款福克斯依然保持着优秀的传统,丝毫没有松懈,其动力强劲且燃油效率优秀的Duratec 1.8L和2.0L两款发动机,前后独立式悬挂、前后副车架以及扎实的底盘和高刚性的车身,配以电子液压辅助转向(EHPAS),共同打造出了福克斯稳定且精准的驾驭控制性。扎实的底盘,轻松的操控性能,清晰的路感和指向准确的转向令驾驶者对道路拿捏非常准确。在操控性方面,良好的车身刚性和优异的底盘调校居功至伟。说到安全,值得一提的是全车系标配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驾驶座和前排乘客安全气囊,领先于中级车市场,给消费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其中运动型(两厢)配置了电子车身稳定系统(ESP),提供更先进的主动安全技术。

  另外值得一说的是09款福克斯外形上的成功变化,即使在夜间也同样引人驻足观望。饱满而厚重的X型前脸,修长而又犀利的刀锋状造型前大灯,大得有点夸张的梯形下格栅显示着福克斯激情动感,野性十足的压迫感。充满肌肉感的侧面线条,自前轮眉起向后上扬延伸的丰实腰线,福克斯浑身散发着金属力量的光芒,充满了迷人的运动魅力。与外形相比,全新福克斯内饰的设计更具颠覆性。2640毫米超长轴距带来得超大内部座舱空间。超越时代潮流的设计感与科技感在福克斯身上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炫银质感的中控面板愈发立体与精致;操控台和车舱内整体颜色搭配优雅而不失运动旋律;光滑细腻的用料触感一改往日福克斯的粗犷内饰风格,吸引了更多追求时尚和生活细节用户的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