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代半--试驾长安福特福克斯(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9日 17:13  车王
长安福特福克斯内饰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内饰图片

  人性化改变

  拉开车门,一种熟悉的风格映入眼帘。三辐式方向盘、黄黑相间的运动座椅、椭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都沿用了老款两厢福克斯的特征,让我们明白这只是一次改款,而非全面的换代。不过仔细观察,我们还是不难发现细节之处的改变。2009款福克斯改进了车门饰板的扶手设计,使之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同时也加大了储物空间,使之足以容纳杂志或矿泉水瓶。全新设计的滑动式中央扶手是一个不错的改进,增加了乘坐舒适性。立体仪表盘的采用是新福克斯车内的一大亮点,造型更加时尚动感,红色的背景光不但更加易读,而且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中控面板的材质也发生了改变,老款车型镀铬的金属装饰被涂有网格线的新型材料所取代,让整个车内风格稳重了许多。

 长安福特福克斯内饰观图片

长安福特福克斯内饰观图片

  得益于新的连接模块,2009款福克斯能简便地连接新的音频媒体。通过隐藏在中央扶手内的USB端口和AUX音频输入插口,可以让车内乘员轻松通过音响系统播放存储在U盘中的音乐文件,这应该可以大大弥补新款福克斯单碟CD音响系统的不足。更难得的是,通过新的连接模块,在将iPod与USB接口连接后,就可以用汽车的音响控制系统操作最新型号iPod的所有播放功能,并且可以给iPod充电。

  提升安全性

  作为此次改款升级的一个重点,安全性的提升是2009款福克斯给我们的一个惊喜。除了老款车型的前排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ABS+EBD等配置外,新款福克斯全车系还标配了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以及紧急制动安全警示灯系统(EBL),在紧急制动的情况下,该系统可以自动打开双闪灯,帮助避免后车追尾事故发生。对于2.0排量车型,还标配了ESP系统,这些都大大增强了车辆的主动与被动安全性。此外,全车系标配的副驾驶未系安全带提醒功能也很实用,在试驾过程中发现,如果副驾驶乘员未系安全带,在仪表盘上会有报警灯闪烁,不过要是再能配合声音提示就更好了。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长安福特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