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奇瑞 » 风云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风云内饰 没有最多只有更多 2011年5月13日10:06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闻] 购奇瑞导航版车型 享9000元三重大礼 2011年4月2日10:16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近日,记者在当地奇瑞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奇瑞4S店正在开展奇瑞导航版促销活动。推出的导航版车型有瑞虎、奇瑞A3、风云2三款不同级别车型供消费者选择,涵盖SUV、紧凑型车、A0级车三种类型,装备的智能导航集DVD、GPS、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多项高科技功能..

[新闻] 购置税优惠喊停 奇瑞销售依然火爆 2011年1月18日10:20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财政部公告称,经国务院批准,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按7.5%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的政策将于2010年12月31日到期后停止执行。自2011年1月1日起,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将统一按10%的税率征收车辆购置税。  众所周知,近两年来,受惠于车购税优惠政策,部分程度上刺激了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

[新闻] 风云2 VS悦翔 A0级车市上演“巅峰对决” 2011年1月11日14:4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中国车市一路高歌猛进,新车不断涌现,车界英雄辈出,激烈的角逐不时都在上演。奇瑞风云2与长安悦翔在A0级车市都守护着自己的“领地”。悦翔上市时间略早于风云2,前者在年初的市场表现中成绩突出,而风云2作为后起之秀,上市后销量猛增,仅12月单月就完成2万的销量业绩。  放眼..

[新闻] 12月销量突破2万 环比增长超过88% 2011年1月7日11:29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2010年车市硝烟散尽,盘点各级别车型销量,A0级增幅最为迅猛,其中奇瑞风云2“贡献”尤其突出。据统计,2010年风云2全年销量超15万台,12月份更是实现销量超2万台,以环比增长88%、同比增长123%的优异成绩傲然车坛。  有业内人士分析认为,随着近年来新车上市频率加快,国内车市竞争愈..

[新闻] 花小钱办大事 可解燃眉之急的实惠车型推荐 2010年12月7日11:13 第一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有很多人购买二手车不能一步到位,对于刚拿到驾照的朋友更是急需找车代步练习,此时低廉的二手车对于这类用户很具吸引力。碰到这种情况,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买一辆过度的车辆来使用。下面第一车网为你找到了几款车供您选择。  比亚迪F0-1.0-MT    此车是09年6月上牌的准新车,行驶2万..

[新闻] 汰弱留强 解剖十大本土品牌开山之作 2010年9月13日07: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9月3日,广汽自主的乘用车品牌——广汽传祺正式在广州下线。按照计划,新车将出击国内的中高级轿车市场,这也是中国本土汽车企业中不多的几个第一款车型就大胆定位在中高级轿车市场的品牌之一。之前,由于品牌、技术、产品竞争力、市场接受度等多方面的原因,中国本土汽车企业多是由低端..

[新闻] 上海车展购奇瑞节能车型 最高优惠10000元 2010年8月23日17:47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8月12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迎来AllinAuto四周年庆典。第四届上海国际家用车商务车展览会依托持续旺盛的市场需求,以“节能环保、舒适安全”为特色诉求隆重开幕。成为同期和“世博会”并驱的又一盛会,数以万计来自全国的爱车族和购车族参观展览,并有众多海外人士到场,令本届车展辐射..

[哈尔滨] 风云2哈尔滨全系优惠3000元 现车充足 2010年8月13日02:06 易车网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编辑走访奇瑞汽车哈尔滨龙飞4S店了解到,风云2全系车型车展过后优惠收缩,现优惠3000元,现车较为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风云2两厢车型延续了仿生学设计风格,独有的后备箱逃生功能令人耳目一新,在车展期间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为了保持消费者的消费热情,车展过后该车的优惠仅有小幅度..

[新闻] 奇瑞4月份销量4.3万辆 市场占有率升至4.7% 2010年5月25日09:54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据中国乘用车联合会数据显示,4月国内市场乘用车提车量达90.9万辆,环比下降了8.5%,市场观望情绪有所上升,消费者的购车热情趋于缓和。其中,小排量的销售量下降尤为明显,随之带来的联动效应是一些以小排量汽车为主的自主品牌出现了大幅波动,比亚迪、吉利等自主品牌车企及部分合资品牌..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