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尾部酷似宝马新1系 奇瑞风云2两厢定妆照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09:42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虽然在近期有不少的风云2代的定装照出现,不过两厢版车型却始终未有正装版现身,既然是一款商品车,自然很快就会上市,这不,两厢版留有悬念的尾部设计正式亮相。新浪汽车谍照投稿邮箱:spyphoto@sina.com 感谢网友鱼雷2954提供原版详细谍照,新浪汽车将给予现金奖励。

风云2两厢版的尾部与宝马1系较接近

风云2两厢版的尾部与宝马1系较接近

  其实车身前半段基本上没有任何悬念,与三厢版完全相同,不过尾部无伪装谍照到是首次拍摄到,谍照中的车型基本上已经属于量产版。

从前侧看,腰线过度相当流畅,一直延伸至于尾灯中线

从侧面看,腰线过度相当流畅,一直延伸至于尾灯中线

  相比已经上市的A3两厢,风云2两厢更为阳刚,一刚一柔,形成鲜明的对比,取舍谁就看你更喜欢什么风格了,其实两者的轴距差别不大,A3为2550mm,而风云2代则为2527mm,而体现至车内空间,两者区别不会太大,毕竟风云2采用了拖曳式半独立悬架,相比A3的四连杆独立悬架更便于挖掘有限的空间利用率,两者有些定位上的冲突,显然风格上的迥异更多的还是为了区分两者的销售对象,尽量防止出现左手打右手的情况。

风云2代则为2527mm

风云2代轴距为2527mm,空间上应该挺不错

  从前侧看,腰线过度相当流畅,一直延伸至于尾灯中线。尾门上有褶皱线,并不象A1那样一马平川,红色以及远距离拍摄影响了效果,近距离实车观察就会很明显,而且尾部褶皱线条与尾灯设计遥相呼应。另一个细节需要关注到,就是尾门与三厢版一样,没有任何车外开启机构,甚至连车外开启的钥匙孔都不存在。

宝马

就是尾门与三厢版一样,没有任何车外开启机构

  两厢之所以较之三厢版更为顺眼的原因除了尾部设计外,还有一个就是C柱侧窗,很明显,上挑的设计更显动感,同时此块玻璃只是起到装饰作用,并无外视观察的作用。作者:鱼雷2954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风云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