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路虎 » 卫士
选车型查看
[新闻] 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于2018年上市 2015年4月21日09:32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路虎卫士效果图  新浪汽车讯路虎将在2018年推出新一代卫士,并为新车准备了SVR高性能版,目标竞争对手锁定奔驰G63AMG。新一代路虎卫士效果图  路虎正在打造全新的卫士系列,路虎设计总监兼首席创意官哲芮勋先生透露SVR高性能版也在计划之中。卫士SVR高性能版将由捷豹-路虎SVO特别车..

[新闻] 路虎携手保罗-史密斯推出特别版卫士 2015年3月23日08:50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虎携手保罗-史密斯推出特别版卫士  路虎SVO特别车辆定制部门携手时尚设计大师保罗-史密斯合作打造了这款独一无二的卫士。  这辆独特的短轴版卫士的车身采用27种不同颜色拼接,但丝毫没有杂乱感。合金轮毂、车门拉手和车外后视镜采用黑色设计,蓝色车顶上手绘蜜蜂图案。座椅采用真皮和织..

[哈尔滨] 第四代发现82.8万元起售 赠送万元礼包 2015年1月23日06:44 新浪哈尔滨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市场价|配置|图库|视频|售后|口碑|经销商|论坛发现指导价:82.8-105.8万元  新浪哈尔滨汽车讯近日,黑龙江尊荣先锋路店内第四代发现现车销售,颜色可选,尊享超值豪华万元大礼,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点击进入:路虎黑龙江尊荣先锋路店。详情见下表:  车型简介:发现四一直..

[新闻] 路虎将推三款限量版卫士 今年4月上市 2015年1月8日09:1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虎将推三款限量版卫士今年4月上市  路虎于日前宣布将推出三款限量版卫士,以纪念现款卫士车型最后一年量产。全新卫士家族将于2016年首发。路虎将推三款限量版卫士今年4月上市  这三款限量版车型的名称分别是AutobiographyEdition、HeritageEdition和AdventureEdition。三款车型均搭载2..

[新闻] 路虎全新卫士将大幅减重 搭2.0T引擎-图 2014年11月3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虎不久前将旗下车型重新划分为三大车系,分别为定位于豪华级SUV揽胜家族、城市级SUV发现家族以及专业级SUV卫士家族。在发现家族首款车型—发现神行发布后,卫士家族也将推出更多换代车型。路虎近日正式公布旗下新车—全新一代卫士将在2015年进行亮相,之后于2016年正式上市。网通社从芬..

[新闻] 新一代路虎卫士假想图曝光 2016年上市 2014年10月30日10:24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andRoverDefender2016  据捷豹-路虎全球营销总监菲尔-波帕姆透露,新一代卫士的量产工作已经在今年夏季敲定,新车将是路虎有史以来表现最全面的车型。预计新车将在明年三月开幕的日内瓦国际车展发布卫士概念车,量产版将于2016年投产上市。  硬派越野纷纷由非承载式车身转投更轻巧更灵活..

[新闻] 路虎推出卫士非洲版 限量50辆 2014年8月26日08:53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路虎推出卫士非洲版  路虎推出卫士非洲特别版,全球限量发行50辆,提供90三门版和110五门版两种车身。  卫士非洲限量版采用圣托里尼黑色车身和黑色合金轮毂配搭红色车顶,座舱内则用黑色座椅配红色缝线。涉水器、行李架、后踏板、保险杠护盖和前防撞架等越野装备都被列为选装配置。  无..

[新闻] 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使用PLA铝合金平台 2013年5月22日07:28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一代路虎卫士将使用PLA铝合金平台路虎正在筹划新一代卫士纯种越野车,替代1983年推出的现款卫士。路虎在母公司塔塔汽车的印度工厂投产,该工厂同时也将生产塔塔SUV,并且捷豹-路虎将在印度建立发动机工厂。虽然卫士已经处于研发之中,但路虎全球品牌总监约翰-爱德华兹表示,新款卫士不会在..

[新闻] 路虎推出LXV限量版 约合人民币27.6万元 2013年5月2日09:11 新浪汽车_稿费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LandRoverDefenderLXV  路虎日前在英国推出卫士LXV限量版,以纪念卫士前身Series1问世65周年,新车在英国市场起价28,765英镑。LandRoverDefenderLXV  卫士LXV限量版基于90硬顶版本打造,搭载2.2升柴油发动机和六前速手动变速箱。LandRoverDefenderLXV  新车的车顶、进气格栅和前大灯罩..

[新闻] 路虎新卫士家族化 5款车型“排队”上市 2013年4月2日07:00 网通社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作为路虎旗下最早的一款车型,卫士利用优良的越野性能及超强的通过性展示着路虎品牌最具优势的越野能力。近日路虎设计总监格里麦戈文表示:“下一代的路虎卫士将采用更为独特的外观设计,并将推出多个版本的车型。”很细然,路虎下一代卫士也将形成自己的家族化产品内容。  传承经典将..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