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上海通用雪佛兰 » 赛欧
上海通用雪佛兰 赛欧
在产
其他57款车型
选车型查看
[] 保值最高的车 新车10万开5年还卖5.3万! 2016年4月1日13:28 新浪汽车综合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保值率最高的5款小型车,新车10万开5年还能卖5.3万!买一辆车,你打算开多少年再换?对于不少公司白领、创业初期的消费者,自己人生的第一款车往往会选择一些小型车,因为物美价廉。而几年后,在有家庭、孩子后,多数想换一辆空间较大的车。那么,要是第一辆车不保值的话,几年后换车时就..

[] 7万左右预算 有面子又实用的家轿 2016年3月25日17:2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北京] 三月团购:雪佛兰赛欧秒车特价热销7.7折起 2016年2月29日13:2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秒车团三月团购不停歇>>>点击报名  团购优惠抢不停,想要购车的朋友注意啦!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等你来,总有一款车适合你!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三月团购力荐..

[北京] 二月团购:雪佛兰赛欧秒车特价热销7.7折起 2016年2月22日10:4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的一年,新的起点,秒车也在您的陪伴下不断成长,不断进步。接下来的每一天,我们都会把最好的服务,最优质的车源,最真诚的价格带给您。十大城市,近50个品牌,上百款车型供您选择,只等您大驾光临!团购报名请轻戳,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

[] 这些车10万就搞定!国家还发你3000块! 2016年2月16日10:54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开豪车住洋房迎娶白富美走向人生巅峰,这个谁都想。但其实呀,买车这个事,够用就好!不用一味追求配置和性能,车子的根本其实就是个代步工具。100万的车是这样,10万的车也是这样。所以,小编,今天就本着帮大家省钱的目的,推荐几款10万以内就能搞定的车子,皮实耐用,还省钱!最最关键..

[北京] 二月团购:赛欧3新浪秒车多地热销7.7折起 2016年1月27日11:24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新年倒计时已经开始,赶紧买辆新车回家过年吧!新浪秒车团购活动中10大城市5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只有低到不能再低的价格。还在犹豫什么?赶快订车吧!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000-970-970。  点击此链接可参加团购报名>>>秒妹怕痒,求轻戳!  作为赛欧的第三代车..

[北京] 12月团购:雪佛兰赛欧秒车特价促销7.2折起 2015年12月23日11:19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双节来临,小伙伴们还在苦苦追寻,默默等待吗?圣诞节、元旦,秒车劲爆来袭,10大城市20余品牌百余款车型齐聚上阵,底价销售,还有9号平衡车、油卡和时尚大礼包等一大波惊喜等正在向你靠近!百万惊喜等你拿!按耐不住了吧?赶快动动小手把爱车收入囊中吧!报名参团>>>秒妹热线4..

[北京] 12月团购:雪佛兰赛欧秒车多地报价7.2折起 2015年11月27日10:24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秒车双12年度巅峰钜惠倒计时!要问都有神马品牌,大众、日产、丰田自然不能缺少;宝马、奔驰、奥迪一众豪华品牌也都参与其中,更有9号平衡车、油卡、各种时尚大礼等你来拿!年终钜惠,只等你来!九大城市,20余品牌,想不到的低价!火热报名参团入口>>>秒妹热线4000-970-970。 ..

[佛山] 10月团购:佛山雪佛兰赛欧让利优惠9.1折起 2015年10月29日18:18 新浪秒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10月秒车团第四场疯狂倒计时,8大城市20余品牌联袂上演促销大战!10月31日-11月1日,参团享低价、买贵赔3倍!>>>>点我报名<<<佛山地区参团品牌宝马、广汽丰田、奥迪、奔驰、东风日产、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凯迪拉克、别克、雪佛兰、东风本田、广汽本田、一汽大众..

[] 8万以下 有这些精品合资小型车可选 2015年10月27日19:46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最近几年中国品牌的进步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无论在造工还是外观上都有很大的进步,像吉利博瑞、哈弗H9这些车型都代表着中国品牌的最高水准,甚至可以比肩合资车。  可惜的是在8万以下的这个价格区间,不少消费者还是比较信赖合资品牌的整车品质。其实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毕竟国外厂商的..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