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
新浪汽车 » 车型总汇 » 恒天汽车 » 途腾T1
选车型查看
[新闻] “途纵天下 腾达无忧”恒天途腾品质铸传奇 2012年5月25日11:39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随着恒天途腾皮卡T1、T2在全国各地的相继亮相,皮卡市场被注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更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记者获悉,途腾皮卡是恒天汽车从用户最为关注的“外观、舒适度和载货量”三大需求出发,为用户量身打造的皮卡新品,其卓越的品质诠释出恒天汽车深厚的品牌内涵。  品质取胜卓..

[新闻] 恒天汽车推出多项购车保养优惠服务 2012年5月16日17:07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恒天途腾T2  新浪汽车讯近日,伴随着旗下首款皮卡途腾T1、T2系列在西安、海口、沈阳、威海、贵阳等地的全面登陆,恒天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包括“你买车,我上牌”、“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等,将其“惠悦于民,恒达天下”的企业理念展露无遗。  车展宣言——品质战  2012年..

[新闻] 恒天汽车推出惠民维修保养服务政策 2012年5月11日17:33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恒天途腾T1恒天途腾T2  新浪汽车讯恒天汽车推出的首款皮卡途腾日前在西安、海口、沈阳、威海、贵阳等地均已有现车供应,其余未到现车的市场亦可预订。途腾T1和T2是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最新皮卡车型,两款皮卡车同时上市是为了满足用户的多样化需求,体现了恒天..

[新闻] 恒天汽车途腾T1、T2上市 售价6.58-7.98万元 2012年4月18日15:50 新浪汽车
[详细] [_COUNT_条评论]

图为恒天途腾T系列皮卡上市现场  新浪汽车讯恒天汽车途腾T1、T2系列皮卡上市发布会于4月18日在中国恒天集团总部大楼——中服大厦隆重举行,这意味着中国皮卡大家族里又增添了新的成员。T1和T2是针对中国汽车消费者的需求特点,为用户量身打造的最新皮卡车型,两款皮卡车包括汽油及柴油不同..

新闻热榜更多>>

车型点击排行更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