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济南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奥迪 奥迪Q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一汽奥迪Q3最高优惠5.56万 少量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7日 08:29   新浪济南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济南讯  近日,本站编辑在银座汽车一汽奥迪4S店了解到,国产奥迪Q3最高优惠5.56万元,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优惠车型及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3款奥迪Q3 35TFSI进取型 28.50万元 27.35万元 1.15万元
2013款奥迪Q3 35TFSI舒适型 31.60万元 28.98万元 2.62万元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技术型 33.38万元 30.83万元 2.55万元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舒适型 35.68万元 31.89万元 3.79万元
2013款奥迪Q3 35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39.68万元 35.21万元 4.47万元
2013款奥迪Q3 40TFSI quattro四驱豪华型 42.88万元 37.32万元 5.56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3-8-7制表:新浪济南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除了车头的设计亮点比较突出外,奥迪Q3的尾部设计则延续了Q7和Q5上的手法,整体造型没有太大的突破。设计的细节方面,Q3秉承了奥迪如今的家族设计,整体造型上和家族的其它车型差异不大。值得关注的依旧是头灯以及尾灯造型,特别是尾灯的设计,其很可能成为Q3的标志。

  内饰方面,奥迪Q3的内饰继承了奥迪一贯风格,但是通过运动座椅以及一些镀铬装饰,营造一种比较运动的感觉。整体内饰风格和奥迪A1有些相似。但出风口等为主换成了方形。奥迪Q3装备了Bose音响,14扬声器,奥迪MMI系统,GPS导航、7英寸显示屏,此外,车内还是一个无线热区,乘客可在车内实现无线上网。行李箱方面则有460L-1365L的空间。

  动力方面,据悉,奥迪为Q3先期将提供3款四缸发动机,其中标准版汽油版车型搭载170马力的2.0TFSI发动机,Q3的顶级车型则配备了Q5上的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FSI发动机,这款车型百公里加速6.9秒。而2.0TDI柴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40马力。

  编辑点评:作为奥迪推出的首款高端紧凑型SUV,奥迪Q3为奥迪开辟了全新的细分市场。奥迪Q3继承了奥迪家族和Q系列的经典设计特征,宽大且低矮的车身比例以及流畅的车顶线条和明显下沉的车尾造型,充分体现了奥迪的动感风格。

  经销商名称:银座汽车一汽奥迪4S店

  经销商微博:http://e.weibo.com/2307463315/app_1620356353

  新浪汽车济南站车友交流群:236637890

  新浪汽车小浪购车惠团购群:97488765

  新浪汽车济南站官方微博:@新浪济南汽车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济南行情 关注济南车市微博

关注奥迪Q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