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购车版>国产新车>正文

恒天汽车 途腾T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第3名 排名

原创恒天汽车推出多项购车保养优惠服务

http://auto.sina.com.cn   2012年05月16日 17:07   新浪汽车   字号:
恒天途腾T2恒天途腾T2

  新浪汽车讯 近日,伴随着旗下首款皮卡途腾T1、T2系列在西安、海口、沈阳、威海、贵阳等地的全面登陆,恒天汽车推出了一系列的惠民政策,包括“你买车,我上牌”、“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等,将其 “惠悦于民,恒达天下”的企业理念展露无遗。

  车展宣言——品质战

  2012年北京车展,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在接受媒体记者采访时表示,“皮卡市场将会经历三场‘战争’,一是价格战,二是品质战,三是品牌战。作为拥有央企背景的新兴汽车品牌,恒天途腾皮卡不会打价格战,而是会打一场漂亮的品质战。”

  恒天吹响品质战的号角

  作为生产必需品,皮卡汽车的销售一直伴随着地区经济的发展而节节攀升。与此同时,中国的皮卡市场也日益发展壮大,越来越多的企业和品牌纷纷涌入,造成了目前皮卡市场琳琅满目的状态。而作为新兴的汽车品牌,恒天汽车首款途腾皮卡产品一上市,就发出了时代最强音——“为用户造最好的汽车”、“服务先行售后领先”。

  为用户造最好的汽车,其核心理念是为用户造性价比最高的汽车——最节能、最环保、最省油,服务最好。恒天汽车投入了大量财力物力集中于恒天动力总成系统的研发,这不仅仅是为了更好的制造恒天汽车,更是为了将最好的品质带给恒天汽车的每一个受众。

  两年四万公里维修零费用领跑汽车服务

  在恒天汽车之前,皮卡行业的售后服务一直存在一处较大的空白,许多零部件、易损件一概不在保修范围内,“易耗损、不给修、索赔难”一直是皮卡消费者心中一块很大的心病。而恒天汽车却是第一个提出“2年4万公里维修零费用”售后服务的汽车企业,这体现出恒天汽车对自己所生产的产品高品质的信心,更体现出恒天汽车强大而雄厚的企业实力。

  用品质征服市场

  除了造车理念和服务方面的优势外,恒天汽车强调的产品品质还体现在技术和品牌层面。恒天途腾皮卡所使用的柴油版发动机为国内目前水平最高的五十铃技术4JB1发动机,低温起动性能良好、动力强劲、加速性好、爬坡能力强。同时,恒天途腾皮卡也是国内唯一全系应用三菱军用底盘的皮卡产品,采用加强刹车系统、受力更均匀的轮胎紧固装置,具备高强度、高稳定性、高通过性能的特点,超长轴距还带给后货箱更舒适的空间和更强劲的实用功能。真皮座椅、电动车窗、儿童安全门锁、专业越野轮胎、高强度合金侧踏板、货箱宝……丰富配置无遗漏的提供,能让用户充分体验到中级轿车般的驾乘感受。

  “恒天是品质战的引领者,最终在这场战争中我们会成为胜利者。”对于皮卡市场的未来和恒天汽车的发展,恒天汽车总经理柏永华信心满满,让我们也拭目以待,期待恒天汽车所引领的皮卡市场品质大战能带给皮卡消费者一片不一样的新天地!

关注途腾T1的人还关注了 

评论(0)
分享到:
6.39K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