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上海通用总经理跳槽百联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06日 08:25   京华时报   字号:

  京华时报讯(记者江云花)全国最大的汽车企业上海通用将迎来掌门人的更换。昨天,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有限公司获得证实,现上海通用汽车掌门人叶永明卸任总经理职位,调往百联集团担任总裁职位。 

  昨天,消息人士透露,上海市委组织部将发布叶永明将出任百联集团有限公司总裁的任前公示。随后记者从上海通用获得证实。但对于叶永明离职后,上海通用新任掌门人的信息,上海通用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还没有明确的信息。

  2011年初叶永明出任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上海通用已连续6年蝉联国内乘用车企销量冠军。叶永明高位接盘,2011年和2012年上海通用继续蝉联乘用车企销售冠军位置。

  据介绍,百联集团是由原上海一百集团、华联集团、友谊集团、物资集团合并重组的大型国有商贸流通产业集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路宁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