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精彩视频

不支持Flash

新浪试驾进口奥迪Q5 更多>>

外观篇
外观篇

家族式的大嘴进气格栅依旧在它的身上得以延续,六盏长方形LED日间行车灯飞翼式地排列在氙气头灯之上,在提升行车安全的同时成为Q5独有的个性标识。

内饰篇
内饰篇

在内部空间方面,Q5依旧延续了奥迪家族的设计语言。镀铬装饰、Alcantara皮质、名贵的木材装饰条、细腻的制作工艺,这些品牌特征一应俱全。

动力篇
动力篇

3.2FSI车型的发动机采用缸内直喷和可变气门升程技术,最大功率为199千瓦,最大扭矩330牛米。最大扭矩比2.0T的车型略低,动力表现更加流畅平顺。

驾驶模式调整
驾驶模式调整

驾驶模式选项系统形成了一个“三车合一”的特效,对驾驶者不同习惯和要求的区别对待调试。在选择不同驾驶模式下驾驶Q5时,你会体会到截然不同的驾驶感受。

Q5国产与进口之区别

进口奥迪Q5采用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国产Q5不仅有三幅也会有四幅的多功能方向盘。

调查问卷 >>

您认为奥迪Q5最突出的优势是什么?
外形设计产品售价 充沛动力
奢华内饰安全水准 驾乘感受
您认为奥迪Q5的合理价格区间是多少?
30w-35w 35w-40w 40w-45w
45w-50w 50w以上
以下产品,您更倾向哪款?
奥迪Q5 奔驰GLK
宝马X3 沃尔沃XC60

微博互动

2010北京车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