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新浪汽车试车记者lathe [进入博客]
我身边的世界正被汽车澎湃的激情所改变。可车不会完美,一款产品优点越突出缺点就越鲜明,而我会用我的视角为你解读汽车的魅力,寻找最适合你的座驾。

节目相关链接
嘉宾介绍及本期观点
车语传媒试车记者虫子 [进入博客]
机械是有生命的,和它们交流就像和不同的人交流一样,你会发现它们具有不同的脾气、品行。与形形色色的“非人类”朋友交往同样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两厢福克斯外观
紧凑动感 充满战斗气息 [我要评论]

车头和三厢运动版无明显差异,但两厢车尺寸精简,看上去更紧凑、利落,让本来就充满动感的小车充满战斗气息。

嘉宾观点:面相更凶恶但恰是它的亮点。

哪款外观胜出?
两厢307外观
原汁原味 造型协调动感 [我要评论]

充满力量感的车头,MPV风格的车身,反斜线条的后门,性感的车尾,协调、动感是车身造型的两大主题。

嘉宾观点:原汁原味就是它的特色。

福克斯

307

两厢福克斯内饰
欠缺细腻 运动版充满活力 [我要评论]

纹理较粗、质感较硬的塑料饰板,还是让福克斯在营造车内细腻温馨的感觉上有所欠缺,不过内饰也非它的亮点所在。

嘉宾观点:运动版的内饰充满活力。

哪款内饰胜出?
两厢307内饰
风格延续 内饰配色有突破 [我要评论]

标致似乎像遵循法则一样延续着它的内饰风格,两厢307的布局风格也如是。

嘉宾观点:307两厢在内饰颜色的搭配上有了一点突破,全黑内饰很酷。

福克斯

307

两厢福克斯配置
配置丰富 应加强主动安全 [我要评论]
运动版自动空调和ESP不是标配,但电动窗、电动后视镜、一触式天窗、无骨雨刷以及后座空调出风孔等装备一应俱全。

嘉宾观点:缺乏主动安全装备。

哪款配置胜出?
两厢307配置
配置齐全 突出人性化 [我要评论]
两厢307配置与三厢基本相同,顶配车型配有SOS求救按钮,可直通急救电话,CMS协控系统很人性化。

嘉宾观点:人性化配置丰富。

福克斯

307

两厢福克斯动力性能
操控优秀 悬挂表现优异 [我要评论]
搭截和三厢版一样的2.0升DURATEC发动机,两厢福克斯更添精准的操控乐趣,自动模式顺畅好用。

嘉宾观点:能体会到适度放纵的快感。

哪款性能胜出?
两厢307动力性能
运动化驾驶 过弯出色 [我要评论]
发动机跑起来是比较"爽"的,适合现代化、运动化的驾驶方式。高速行驶时表现安稳,过弯能力出色。

嘉宾观点:307的手动挡感觉灵活畅顺。

福克斯

307

两厢福克斯养车费用
哪款费用更省?
两厢307养车费用

福克斯

307

两厢福克斯综合评价
两厢福克斯:动感外型 优良操控
虽然在做工等方面仍有待提高,但两厢福克斯很成功地达到了其为驾驶者提供出色动力性和操控品质的市场定位,动感与生俱来。[看看福克斯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哪款更合你心?
两厢307综合评价
两厢307:原汁原味 性价比不错
两厢307配置丰富,更优美的外观以及不错的动力表现,加上顶配车型的6安全气囊和ESP都给人不错的印象,有些小问题但性价比不错。[看看307的口碑]
  查看
  匿名发表 会员: 密码:
评论

福克斯

307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