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型之间》主持人范静远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0日 14:06  新浪汽车

  范静远(来自车语传媒)

  生日:9月26日

  星座:天平座

  血型:B型

  身高:184 cm

  最喜欢的音乐:hip-hop funk jazz

  最喜欢的演员:Jean Reno

  最喜欢的作家:Margaret Mitchell,

  最难忘的事:其实不能说事,是个人,我老妈,一个伟大的女性,她为我做的所有事我都挺难忘的.

  最喜欢的运动:篮球,网球,跳舞

  最喜欢的汽车:兰博基尼

  最喜欢的国家:澳大利亚

  最自信的地方:对事物的热情和投入。在我的工作中或许我不是最好的,也不是最有个性的,但我对工作有足够的热情,也足够投入,我坚信我能办到。我不追求做事做到最好,因为我觉得世界上没有绝对完美的东西,我能做的就是不断的提升自己,做好自己该做的。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