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汽车养护>正文

北京博瑞1家俱乐部一周年庆 维修保养促销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1日 16: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11月25日,博瑞1家汽车俱乐部1岁生日,为感谢一年来各位新老会员对我们的支持与信赖,我们精心策划了“感恩”系列活动和知恩反哺的优惠政策,希望在寒冷的初冬季节给您带来一丝温暖。

  感恩回馈:双倍积分活动

  11月25日当天,到店进行相应品牌车辆维修保养的持卡客户(保险理赔车辆除外),可享受双倍积分。

  感恩回馈:积分兑换活动

  11月15日-12 月15日积分兑换活动,详细兑换内容请咨询店内相关人员。

  感恩回馈:会员维修抽奖活动

  11月22日-11月28日,到店进行相应品牌车辆维修保养的持卡客户(保险理赔车辆除外),结算时抽取维修代金券,中奖率100%,最高金额1000元。

  感恩回馈:入会赠礼活动

  11月22日-11月28日期间凡到店申请入会的客户,可获赠博瑞1家俱乐部吉祥物。(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博瑞1家俱乐部是京城最大的多品牌专卖店车主俱乐部,俱乐部涵盖了奔驰、奥迪、英菲尼迪、讴歌、进口标致、一汽大众、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南京依维柯等多品牌4S店,俱乐部将一如既往的整合多种资源为车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服务选择和汽车生活体验。

  博瑞汽车奥运村园区:010-82818881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