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山东货车与小客车相撞致13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 17:24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济南11月9日电(记者吕福明)记者从山东省政府有关部门获悉,8日19时许,山东803省道与滨州市博兴县交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目前,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已由8人上升至13人。

  据了解,8日19时10分左右,山东省道803桓台与博兴交界处南端,一辆大型货运车与一辆小客车相撞,造成小客车上8人死亡,13人受伤,其中7人重伤。

  受伤人员被紧急送往桓台县医院和县中医院救治。9日,记者得到最新消息,7名重伤者中有5人经抢救无效死亡,1名重伤者已脱离生命危险。这一事故造成的死亡人数由8人上升至13人。

  事故发生后,淄博市有关领导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指挥救援,抢救伤员和善后处置。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中。

(编辑:阿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