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19日四川交警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交通信息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29   新浪汽车 字号:

  1、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四川交警异地调集警力增援成都通往青海玉树(成都-雅安-康定-石渠)黄金生命通道的交通保畅工作。今天,16名从眉山市公安交警支队抽调的业务骨干抵达石渠县,在前往玉树的省道217线上执行交通保畅任务;明天,还有16名从南充市公安交警支队抽调的精兵强将抵达石渠增援,也是执行交通保畅和维持交通秩序的任务。

  2、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四川省交警总队领导一班人纷纷率领工作组在保畅一线检查督导安保工作,并结合我省支援抗震救灾工作的实际情况,要求全省各级公安交警加大路面管控,强化安全隐患的排查,适时启动远端分流,为黄金生命通道的安全畅通提供有力支持;与此同时,四川交警与交通运输部门以及高速公路公司加强协作配合,为抗震救灾车辆提供道路信息、引道、咨询、救助等优质便捷服务,做好社会保障工作,共同确保抗震救灾物质车辆的通行。

  3、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为确保救灾车辆的安全通行,四川交警要求黄金生命通道沿线交警执勤点和服务站,对于安全设施不够完善的救灾车辆,要主动提供服务,完善安全设施后放行;对未安装淋水器等安全设施的救灾车辆,应协助其安装,必要时派警车带领通过;重点路段的执勤点要继续做好服务工作,为救灾车辆驾驶员免费提供饮用水和食物。

    (卢学民)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