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四川交警青海玉树抗震救灾交通信息快讯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9日 10:27   新浪汽车 字号:

  1、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截至19日上午9时,成都至康定,康定至石渠沿线共设立交警执勤点80余个,设置宣传牌、悬挂宣传标语100余幅,指路牌110余个。全省交警开辟特勤、生命通道10余条,执行交通保障18次,出动警车2500余台次,警力3000余人次。据不完全统计,18日进出甘孜车流量1700余台次,与往日比有所减少。

  2、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截至4月19日上午9时,成都通往青海玉树(成都-雅安-康定-石渠-玉树)全线道路安全畅通,德格县马尼干戈至海子山段由于夜降小雪,路面积雪3公分左右,但不影响道路通行,未发生严重交通堵塞和重特大交通事故。

  3、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成都交警开辟了7条双流机场、太平寺机场至各大医院的急救生命通道,18日一天转运灾区伤员229人,出动开道警车30台次,沿线保障警力300人;雅安交警加强对国道318线的巡逻管控,确保生命线畅通安全,分别在国道318线飞仙路口、二郎山等地设立服务点,积极为过往救灾车辆提供服务。

  4、四川省公安交警总队消息:高速交警支队民警签署“决战书”,庄严承诺,坚决贯彻省委省政府、省公安厅命令,捍卫“黄金生命通道”的安全畅通。截至4月19日上午9时,已出动增援警力约1000人次,警车520台次,全省高速公路设置执勤点80个,带路护送国家电网四川电力抢险队、五粮液抗震救灾车队等18支,未发生严重交通阻塞,也无涉及救灾车辆的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卢学民)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