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警方联手破获“汽车退税”系列诈骗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10:00   新华网 字号:

  新华网厦门3月14日电(记者 郑良)福建省泉州市安溪县公安机关近日协助江苏无锡警方破获多起“汽车退税”诈骗案,涉案金额达300多万元,吴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在安溪落网。

  泉州警方介绍,今年1月下旬,泉州警方接到无锡市公安局办案协助请求,配合侦破多起“汽车退税”诈骗案。据无锡警方称,2009年8月份至今年1月,无锡市公安局陆续接到群众报案称,被以“汽车退税”为由,诱骗到ATM机上按照犯罪嫌疑人指定的口令进行转账,案件达100多起,涉案金额300多万元。

  经过侦查,泉州警方锁定此案的部分取款犯罪嫌疑人位于安溪县金谷镇。今年3月9日,泉州警方在金谷镇抓获吴某、谢某等5名犯罪嫌疑人,缴获银行卡、手机、他人身份证等作案工具。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