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交通> 交通安全专题 >正文

惠州客车侧翻事故14人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4日 09:30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广州日报》《深圳特区报》报道13日下午1时30分,一辆江西定南开往深圳宝安的大客车,因躲避一辆违规掉头的摩托车时失控,侧翻到路边,造成13人当场死亡,1人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多人受伤,其中2人重伤。 

  记者在现场看到,车头和车尾玻璃全部被逃生的人们打碎了,通过车尾打碎的玻璃窗看车厢里的情况惨不忍睹,车厢里靠右边地面一侧,衣服、行李与尸体混在一起,从现场情况看,不少尸体躯干都不完整。车后数十米远的路边隔离带被撞开撞歪,也可能正是隔离带挡着才没使客车冲出路基,只是侧翻到行车道上。行车道上还显示了大客车呈蛇形的刹车痕迹,有二三十米长,而侧翻后的车体又往前冲了一段距离。 

  惠州交警部门介绍,当天下午,谢道仙驾驶车牌号为赣B66656大客车(隶属江西省赣州市智信客运有限公司定南分公司),运载57名乘客由江西定南开往深圳宝安西乡。该车行驶至惠城区金龙大道距小金口镇九龙村灯控路口1公里处时,碰撞道路中央隔离带后侧翻路边。 

  目击者说,事发地为一个没有设置中央隔离带的路口,当时大巴开得很快,对面一辆摩托车突然加速掉头,大巴可能是为了躲避追尾摩托车而紧急打方向盘,左摇右晃,很快就撞到中间的护栏上,侧翻倒地。 

  目前,伤员救治、事故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同时,调集警力,走访、寻找现场目击者,追查逃跑的肇事摩托车。

(编辑:王延东)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