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电摩换汽车 福美来车型最高优惠4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3日 07:28   易车网 字号:

  每年的五一车展已经成为了福州地区最具影响力的车展活动,海马福州经销商也将在五一车展(4月29日-5月4)期间针对旗下车型推出优惠活动,购车均有一定幅度的优惠,其中搭载原装进口马自达发动机的福美来ZM版车型可获得4千元的现金优惠,并额外赠送价值2千元的精品。

  

车型指导价(万元)优惠方案车源情况
福美来ZM(原装动力版) 8.68-9.98 4000现金+2000精品 现车
2010款福美来 7.68-8.98 3000元精品 现车
2010款海福星 5.39-6.59 1000元精品 现车 
2010款普力马 8.68-10.88 2000元精品  现车
2010款丘比特 5.39-6.99 3000元精品 现车

  2010款海福星在配置上的最大亮点还是手动舒适版车型配备了内嵌式自动天窗,但售价保持不变。此外,新车在内饰、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人性化的改进,还增加了门锁遥控及前雾灯等配置,增加了产品的安全性和便利性。保养方面,海福星车型质保期为2年或者6万公里,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更换机油机率的小保养费用一般在160元上下,更换机油三滤的大保养费用在300元左右。

2010款海马福美来外观及细节
官方价格:8.48万-10.68万元  经销商报价:7.18-11.3万元 福美来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海马汽车

  新普力马上下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U型设计风格,新款比起老款更显成熟与稳重。动力方面,新普力马共有两种动力配置,1.6L和1.8L两种排量。1.6L的最大功率为88.2kW,最大扭矩为158Nm,而1.8L排量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0kW,最大扭矩为160Nm。从数据上看,1.6L的动力参数甚至与1.8L的动力参数相差无几。新普力马整车质保为两年或4万公里,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首次保养免费。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500元左右。

  为响应市政府禁摩禁电政策,凡在5月1日-3日期间 电摩换购汽车的用户订购丘比特可获得现金2000元优惠。仅登记暂无订购的客户购买时可享受电摩政府回收价2倍的补贴(必须是政府指定或有资质的单位认可票据),凭票据即可享受优惠政策,不回收电摩。以上优惠可做为丘比特车辆的抵扣款,不同时享受五一车展期间的精品赠送。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