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行情>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桑塔纳济南优惠5800元 现车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0日 03:53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当地经销商哪里了解到,桑塔纳出租版现在优惠5800元,但无现车,需预订,订金1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

桑塔纳指导价4S店优惠价格优惠幅度
出租版 6.98万 6.4万 5800元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实拍图
官方价格:7.98万-1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5.38-7.98万元 桑塔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行情分情:老牌畅销车桑塔纳的表现一直十分稳定,稳居前十。桑塔纳出色销量靠的是相对其他竞争对要低不少的价格,毕竟便宜实惠的桑塔纳已经满足了许多家庭的各种需求。作为一款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车型,桑塔纳足够成功了。桑塔纳系列凭借其25年的积累,在国人心中树立了不可磨灭的经典形象。仿佛桑塔纳已经不是一款车,而是皮实、耐用、性价比高的代名词。

  桑塔纳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进行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费用在200元左右,小保养周期为1万公里,而更换机油和三滤的费用在300元左右。新车行驶7500公里即可进行免费首保。可以说这款车的保养费用是比较低廉的。保险方面,桑塔纳首年的保险费用约为3000元左右。店内还可以提供商业银行贷款,首付最低为车款30%,最长期限为3年,此款车的月供约为1000元左右。对于工薪阶层来讲这款车是不错的选择。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