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桑塔纳志俊产能缩减 部分车友关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7:48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桑塔纳Vista志俊实拍图
官方价格:7.98万-13.28万元  经销商报价:5.38-7.98万元 桑塔纳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海大众

 

  新浪汽车讯  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口碑值从上周的884点上升至本周的1284点,提高45%,排名相比上周上升7位,位居中型车口碑车型榜第18名。本周桑塔纳的口碑美誉度走势平稳,在发帖率方面,正面帖提高45%,中性帖提高3%,负面帖下降8%。

  近日上海车友“玄凌”透露,为进一步提升产能和综合竞争能力,上海大众汽车一厂、汽车四厂都根据既定的步骤,开始生产线改造。由此大部分热销车型均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出现交车困难的现象。其中桑塔纳VISTA志俊产量因而有较大缩减,内部人士透露,随着工程的推进,工厂还有可能将在3、4月份停产改造。

  目前,部分车友对此事表示关注。山西车友“dangyu2003”表示,我们这小城市还没受什么影响,现车现车还是蛮多的。山东车友“breaf”表示,看来要等到5月份以后了。山东车友“海洋宁”表示,等待进一步的消息。(作者:清风)

  参考热帖:

  《2010年桑塔纳志俊的重大消息!》

(编辑:晴风)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