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版>二手车>正文

上海大众

桑塔纳

01年桑塔纳20004.5万元成交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31日 10:24   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

  一周内本报二手车评估台促成两例交易

  本周笋车推荐

  01年桑塔纳(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包价4.96万元

  车型:上海大众桑塔纳2000

  上牌时间:2001年6月

  行驶里程:65500公里

  车况描述:银色,1.8L手动挡,配备有空调系统、2扬声器、电动窗,ABS、助力转向等,车况好,行驶里程低于同一年份车辆的平均数,保养佳。

  这就是本报读者毕女士转手卖出的车啦!现由广本天河店“喜悦二手车”正式全包价4.96万元售卖。专业评估师林伟远告诉记者,该车一口价,不接受还价,“这辆车经过我们的车辆维修整备、过户费用、美容,就相当于收回成本销售而已”。记者也从原车主毕女士处了解到,这辆车之前主要是用于上下班代步,9年来对车爱护有加,保养记录、费用清单齐全。

  新快报讯 (记者 陈镟)车主的意愿很重要!继06款福克斯成功交易之后,上周三,本报二手车评估台再次促成新一例交易,读者毕女士将其2001年的桑塔纳2000转手卖给广本天河店喜悦二手车部,实收4.5万元。当天,专业二手评估师亲自上门验车、收取资料、签协议并收车,随之第二天,毕女士便告诉记者,她已收到收购方的银行汇款,不管在价格还是服务都让她非常满意。

  其实,毕女士是本报设立“二手车评估台”以来的第二位参与评估者,当时,本报特邀“喜悦二手车”广本天河店的注册评估师许晓青对这款2001年的桑塔纳2000进行了一个全面的评估,最终的综合评估价是4.5万元。对于该评估价,毕女士并无任何异议,但由于并不着急出手转让,春节前毕女士便将车托由本报“二手车评估台”寄卖,开价5万元。

  售卖消息一经本报刊出,通过QQ群、Email向本报记者咨询车况的读者不在少数,约时间看车谈价钱成为一个很关键的环节,但毕女士一直碍于工作繁忙,无法实现与买主进行面对面。最终,她致电本报记者,同意由广本天河店收购该车。毕女士向记者表示,如果将车转手卖给私人,车价或许可以卖高一点,但她最担心的是,自己对二手车交易过程中所需要办理的手续并不了解,“听说要自己去过户,还要准备一堆的资料,跑来跑去很浪费时间,而且万一处理不好很容易落下‘尾巴’。”最终,2001年桑塔纳2000“落户”广本天河店,据悉,该车目前的各种手续也已经移交完毕。

  

(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