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宝马A1制造沙漠怪圈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1: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

  NO.4 宝马

  宝马A1制造沙漠怪圈

  营销内容:8月17日摄影师“@摄影ER”在他的新浪微博上发布了一条的消息:“距离西宁开车3小时左右的戈壁上发现巨型怪圈!不到一周的时间,该微博已经被转发了15万余次,已经接近5万条的网友讨论。沙漠怪圈”成为了众多媒体和网友所关注的主要热点话题之一。为达到这一效果,宝马公司可谓是“煞费苦心”,当话题热度达到时,宝马公司出面澄清:事实上,这个“沙漠怪圈”是三辆宝马1系加上导航仪,在经过精密计算并精准控制驾驶路线之后最终碾压而成。听到这个真相相信一定摔坏了不少眼镜。

  亮点:宝马车成了“UFO”,这次个性的病毒营销让人眼前一亮。

  点评:在营销领域,好的创意层出不穷,但在汽车市场,如BMW“沙漠怪圈”这样天马行空的大尺度、大手笔营销实属罕见。虽然脱不了哗众取宠之嫌,但其确实是获得了实在的效果,为宝马1系的上市造足了势,让其还在“犹抱琵琶半遮面”时就已先成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