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莲花L5 sortback上市暨“飞火流星”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1: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

  NO.2 青年莲花

  莲花L5 sortback上市暨“飞火流星”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

  营销内容:启动,加速,助跑,140码的高速猛烈冲上悬高13米的弧形轨道,完成360度空中翻腾,冲下轨道后180度掉头,停车。莲花L5 Sportback在9月23日的上海上市发布会现场凭借这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动作向人们展示了其动力定能,并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莲花L5 Sportback的这一“飞火流星”式的汽车过山车表演被载入了世界吉尼斯的史册。

  亮点:凭借汽车的优越的性能和车手卓越的驾车技巧带给了观众一场汽车极限表演的视觉盛宴,结合挑战吉尼斯的主题,大大增强了传播力度。

  点评:熟悉青年汽车的人都知道,青年莲花是由青年集团与马来西亚的宝腾公司合作生产的,其核心技术来自于“莲花工程”。从市场定位来看,莲花L5只是一辆价格较低的具有驾控乐趣的经济型轿车,青年莲花的品牌知名度在近几年的宣传推广中并不尽如人意。但通过莲花L5 sortback上市暨“飞火流星”挑战吉尼斯纪录活动,让消费者看到了青年莲花的另一面,且受到较大关注,得到了超预期的效果。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