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 2011中国汽车创新营销案例评选专题 >正文

索纳塔以旧换新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1:3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1

  NO.10 北京现代

  索纳塔以旧换新活动

  营销内容:4月8日,第八代索纳塔在国内正式上市,售价为16.69万-24.99万。由于在国内缺乏品牌号召力,上市不到一个月便被部分人认为促销乏力前景迷离。随后,北京现代推出了重磅营销活动——伊兰特悦动车型原价置换第八代索纳塔。从5月份开始,北京现代在全国大部分地区的4S店陆续开始了置换活动,凡是开票日期在2008年1月1日之后的伊兰特悦动(没有重大事故)车主均可按购买该车时发票原价回收,置换第八代索纳塔。(每家店都有一定的名额限制,先到者先换)

  亮点:伊兰特悦动按购车时的原价回收置换新索纳塔

  点评:长期以来,现代汽车在国内的销量虽然增长很快,但却没有形成相应的品牌溢价能力,特别是在B级车市场,作为韩系车的代表,现代汽车一直以来“疲软”的表现也直接制约了整个韩系车品牌力的提升。随着第八代索纳塔的上市,北京现代祭出了包括以旧换新、延长质保在内的多样式的营销策略并取得了不错的成效,在今年9月份,第八代索纳塔销量破万,韩系B级车终于跨入“万辆俱乐部”,为韩系车在这一细分市场赢得话语权奠定了基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相关新闻
  • 相关问答

(编辑:DOVE)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