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分析评论>正文

原创话题女郭美美豪车情结 暴富坐拥奢华超跑(5)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30日 09:36   新浪汽车 字号:

  奔驰SL(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K级系列

  59.80万元-90.80万元

奔驰SLK级系列郭美美与全身镶满钻石的奔驰SLK

  奔驰SLK敞篷跑车,世界上第一款带硬顶的敞篷跑车。SLK的名字表明了它的身份:“S”—运动化;“L”—轻量化;“K”—小尺寸。全新SLK拥有修长的发动机罩,后倾幅度更大的风挡玻璃,宽大的车门,以及短小精悍的尾部设计等双座跑车的典型特征。全新一代SLK的轴距增加了30毫米,与众不同的箭形车头和车尾,以及楔形的车身轮廓无不为全新SLK增添了更多的运动气质。

  奔驰公司对SLK的内饰进行了彻底地重新设计,使用的材质也更加精致。各种开关、按钮以及装饰件均以银色点缀,与黑色仪表板形成强烈的视觉对比,体现出运动化的设计初衷。另外,奔驰为追求个性化的消费者提供了6种颜色的真皮内饰

  在同级别车型中,SLK敞篷跑车显得格外与众不同,因为它是唯一能从硬顶轿跑车摇身一变成为敞篷车的车款。设计师将注入敞篷开启关闭控制按钮与后视镜调节按钮整合在驾驶员的右手下方,只需22秒钟SLK便可以完成硬顶coupe与敞篷跑车间的转换,但这一起必须在车辆静止时才能完成,所以如果想在路口等灯时,收起车顶耍耍帅,就要预估好时间,否则在喇叭声中收起车顶可真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SLK系列的动力来自于一台1.8升机械增压引擎,这款引擎也被用在新一代C级与E级轿车上。经过了08年的小改款后,重新调校的1.8机械增压引擎最大功率达到了135kw/5500rpm,而在2800rpm至5000rpm之间,便可达到250N.m的最大扭矩。SLK系列中SLK200并不是一辆非常亢奋的跑车,从厂家提供的数据上看,其从静止加速到100Km/h需要7.6秒,比起那些5秒破百的超跑或是街车来说,的确并不突出,但相对均衡的整体品质,保障了不错的驾驶乐趣。对于追求快速动力响应的速度爱好者来说,SLK350似乎更加适合他们的口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编辑:Rina-微博)

微博推荐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