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1深港澳国际车展专题 >正文

原创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上市 售8.58万-11.2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2日 10:51   新浪汽车   字号:
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上市 售价8.58万-11.28万元 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上市 售价8.58万-11.28万元
新劲取新劲取

  新浪汽车讯:6月2日,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于2011年深圳第十五届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载誉上市,售价8.58万-11.28万元。Polo新劲取共推出手动实乐版、手动实尚版、自动实尚版、手动实酷版、自动实酷版等5款车型,分别搭载1.4L和1.6L两款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或Tr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Polo新劲取推出夜幕黑、冰川白、冰海蓝、晨曦银、星际灰等五种潮流酷炫车身颜色。

上海大众Polo新劲取车型官方指导价(万元)
1.4 手动 实乐版 Trendline
8.58
1.4 手动 实尚版 Comfortline
9.08
1.4 自动 实尚版 Comfortline
10.28
1.6 手动 实酷版 Highline
10.08
1.6 自动 实酷版 Highline
11.28

  在外观设计方面,Polo新劲取精芒熏黑前大灯与横拉式镀铬进气隔栅浑然一体,沿袭了大众汽车集团的统一前部造型DNA,提升了车型整体的时尚感;配合刚劲的车身线条及尾部的晶透立体尾灯,彰显时尚格调;Polo新劲取整车造型简洁刚毅,线条流畅洗练。

  内饰方面,明朗雅黑大中控台,纯雅质感内饰,舒适的皮质手刹、真皮三辐方向盘、变排量智能温控空调、多功能音响系统以及更丰富的储物空间,体现出Polo新劲取注重生活品质和品位的特性。

  在安全方面,Polo新劲取采用多项安全科技,自侦测数字式倒车雷达PDC、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ABS+EBD+CBC,MSR、电动可调可加热外后视镜、4安全气囊,更添一份保障与安心。

关注Pol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Polo相关新闻
  • Polo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