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原创新赛欧全国重点城市行情调查(图)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年初,雪佛兰赛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正式上市。作为一款定位于“全民理想家轿”的车型,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售价5.68万元—6.88万元。在颜色方面,雪佛兰新赛欧则拥有海星蓝、皓空蓝、琥珀橙、新月银、珊瑚红、茉莉白六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时隔1年多以后,雪佛兰新赛欧也逐步在终端销售市场出现了价格优惠。据笔者了解,新赛欧目前在天津地区的优惠幅度最高,优惠4000元现金另享3000元节能补贴。同时,新赛欧在成都地区则仅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具体见下表,

新赛欧价格表新赛欧价格表

  从上表能够看出,天津、重庆、福州等地优惠幅度较大,成都、济南、长沙、昆明等地优惠相对较少。同时,价格不仅取决于地区,同一地区不同4S也存在差异。因此,成都、济南、长沙、昆明等地优惠相对较少,并非意味着4000元优惠不能获得。建议大家在购车时还是多加比较,尽力寻求4000元的购车优惠。

新赛欧竞争车型行情新赛欧竞争车型行情

  在竞争车型方面,新赛欧主要有江淮同悦风云2、悦翔、V3菱悦等竞争对手。从上表来看,江淮同悦、V3菱悦购车享受3000元补贴。奇瑞风云2、悦翔两厢优惠相对较高,分别优惠5000元、7000元。但整体而言,这四款车型的价格变动也就在10%左右,并没有出现异常的变动。因此,笔者认为新赛欧、江淮同悦、风云2、悦翔、V3菱悦在价格方面处于竞争平衡状态。新赛欧短期内很难在售价上有更大突破。消费者近期可以选择出手购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赛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赛欧相关新闻
  • 赛欧相关问答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