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原创新赛欧全国重点城市行情调查(图)(2)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29日 09:00   新浪汽车   字号:

  车型介绍:

  赛欧三厢车型的长宽高尺寸为4249mm*1690mm*1505mm,两厢车型的尺寸为3947mm*1690mm*1503mm,轴距均为2465mm。在小型车之中,赛欧车内空间属于中等偏上的水平。

  新赛欧1.2L排量有三款,分别为SLMT、SEMT、SEEMT;1.4L排量也有三款车型,分别为SEMT、SXMT、SXEMT。在动力方面,赛欧车型采用的是1.2L或1.4L发动机。1.2L最大动力输出为64kW/5600rpm 115Nm/4400rpm,1.4L最大动力输出为76kW/6000rpm 131Nm/4200rpm。

  雪佛兰新赛欧厂商提供2年或6万公里(先到为准)的保修期,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需要花费150元左右,大保养则视车况而定,更换机油三滤的保养费用需要300元,在4万公里的时候需要进行一次比较全面的大保养,需要900元。详情请参考当地经销商标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jiangjun1)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