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雷诺 风朗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雷诺风朗上市 售价16.58-19.5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6月09日 20:21   新浪汽车   字号:
雷诺风朗上市 雷诺风朗上市

点击查看雷诺风朗实拍组图

  2011年6月9日,雷诺中国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新车发布会,正式投放旗下全新中级车-雷诺风朗,此次共推出3个版本,售价分别为:风朗2.0L标准版售价16.58万,风朗2.0L时尚版售价17.98万,风朗2.0L豪华导航版售价19.58万

    雷诺风朗作为雷诺在中国市场投放的全新中级车,不仅为追求生活品位、向往浪漫与自由的中国年轻消费者带来心动之选,更以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领先安全的产品优势以及进口车的卓越品质为紧凑型中级车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

彭坦春晓助阵雷诺风朗上市彭坦春晓助阵雷诺风朗上市

  风朗上市发布会选择在北京798艺术区举行,意在通过其蕴含的艺术与时尚气息,彰显风朗“新浪漫·心自由”的品牌主张。梦幻般的舞台设计、炫动的光影特效,使活动现场宛若梦境,唯美、浪漫、动感、自由等元素交相辉映。置身于此,犹如进入一个轻灵时尚的专属浪漫空间,畅享心灵自由。雷诺中国高层、全国媒体以及经销商代表共同出席了今晚的活动,而风朗所带来的浪漫气息也吸引了一些大牌“粉丝”的关注。大陆当红新生代主持人柳岩倾情主持发布会;同时,彭坦与春晓,这对被誉为娱乐圈浪漫爱情代言人的明星情侣也亲临现场,用《我们的小世界》《I Do》等情歌,演绎风朗浪漫自由的气质以及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所带来的心动惊喜。

  “作为雷诺全新一代中级车,风朗集优雅外形、不凡空间、舒适驾驭及领先安全于一身,同时拥有值得信赖的进口车品质,是专门为追求浪漫自由生活的年轻消费者而准备的座驾”,雷诺中国执行总裁陈国章表示:“风朗使中国年轻消费者从紧凑型中级车开始便可以体验雷诺品牌的优异产品与高端服务,进而使雷诺品牌为更多的人所了解并喜爱。”

  风朗具有流畅、优雅的线条,整车设计时尚而动感。流畅的腰线从头灯眼角处开始,经由侧面平稳延展,直至行李厢上沿,使整车看起来既优雅稳重、又动感十足。倒梯形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营造出大气、精致的前脸,保险杠两侧的弧形轮廓线使前脸更加生动活泼;车顶呈抛物线向后倾斜,宽阔的肩部配合外扩的前轮眉,使风朗更具力量感与安全感;腰线一直延伸至未来感十足的尾部,简洁的双色尾灯为尾部平添几分大气和时尚。此外,前后扰流板、镀铬排气管和侧裙板动感十足,不仅使车身更具速度感,更充分传递出车主年轻、时尚、追求品质的个性魅力。

  风朗的内饰设计简洁明快,人体工程学设计让必要的驾驶功能键和其他实用的操控键都在驾驶者可触及的范围之内。同时,精心挑选的内饰材质以及每个细微之处的精致工艺,均体现出雷诺对品质的至臻追求以及对消费者的贴心关怀。

  风朗以大气、舒适的车内空间设计为年轻消费者打造专属浪漫天地:同级车中鲜有的2702毫米超长轴距,打造出宽敞的车内空间,使驾乘者无论置身车内何处,均可随意舒展,惬意无限。

  同时,风朗拥有同级车中首屈一指的腿部空间,以及倾角达到27度的后排座椅,令后排乘客倍感舒适体贴。496升的超大行李箱能够充分满足消费者的储物需求。后排座椅可6/4折叠,车厢与后备箱之间没有钢质隔板,使消费者可以轻松、灵活地根据情况调整车内空间,在购置和装载各类物品、尤其是大型货物时更方便。

  风朗搭载2.0L 16V发动机以及由雷诺-日产联盟开发的CVT无级变速器,在保证驾驶乐趣的同时,实现高效的燃油经济性。同时,经过悉心打造的前麦弗逊、后扭矩梁式悬挂,扎实的底盘和优异的转向系统,使驾乘风朗成为富有乐趣的愉悦享受。

  此外,风朗还为驾驶员量身定制了一系列高科技配置,其中包括:多功能行车电脑、感应式卡片钥匙、一键式启动系统、TomTom®导航系统以及一系列音响系统等。

  风朗配备丰富的安全装备,为驾乘者提供全方位保护,包括:ABS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BA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六安全气囊、带有预紧器和负荷限制器的全车三点式安全带、驾驶员安全带操作提示系统、防盗报警器、中央控制门锁系统、后排座椅ISOFIX儿童座椅插扣等。

关注风朗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风朗相关新闻
  • 风朗相关问答

(编辑:车讯部-转角)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