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逆势上扬 思域领衔1.8L中级车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 12:1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公布2月份数据,国内轿车销量比1月份下滑41.3%,比去年同期微降1.7个百分点。在不少企业销量下滑或增速减缓的大背景下,东风本田依靠旗下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优异表现,取得同比增长18%的佳绩。思域凭借其过硬的品质和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继续领先1.8L中高级车市场,8578辆的销售业绩远超同级;思域精致升华版3月份上市,势必引领车市消费新热潮。

  精致品质,无惧市场波动

  受春节假日结束、汽车购置税优惠取消及部分城市治堵方案的影响,2月份汽车市场的需求趋于理性。政策和节日的刺激,将超前消费需求在短时间内释放干净。不打价格战而继续畅销的车型,绝对有着满足刚性需求的品质和服务保障。CIVIC(思域)作为Honda品牌全球最为畅销的明星车型之一,以其产品力和高保值率在国内市场也有惊艳表现。单月销售过万,年销售量突破10万,这一市场标杆是其品质和口碑的最好诠释。

  CIVIC(思域)凭借“外形、内饰、动力、安全、油耗”五大核心优势,以及在动力与油耗之间的完美平衡,成为1.8L中级轿车的冠军车型。除了时尚精致的外观和内饰,“1.5L油耗,1.8L排量,2.0L动力”的低油耗和强动力是其叱诧市场的杀手锏,在国家权威机构评选中荣膺“1.5L-2.0L排量车型中最省油车型”的称号。而在日前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发布的《乘用车保值率、白皮书、年鉴、二手车价格指导手册》中,CIVIC(思域)再次挺进A级车保值率第一集团。

  精致升华,即刻享受升级

  为答谢广大客户长期的支持,思域精致升华版已于3月1日焕新登场,在保持原有价格和让利幅度不变的情况下,加装换挡拨片、定速巡航、方向盘音响控制按钮、6碟CD播放器以及排气管装饰罩五大配置,提供更舒适愉悦的驾乘体验,将其在1.8L之王的性价比优势再度升级扩大。伴随其上市节奏,各地特约店也将陆续开展“加倍精彩”的店头活动,推出到店/试驾礼、洽谈礼、购车礼的三重惊喜赠礼。

  秉承东风Honda“安、环、省、乐”的优秀基因, CIVIC(思域)通过产品升级,提供更高性价比的配置和服务,让车主即可享受升级版驾驶体验,相信其在车市回暖的潮流中会有更具爆发力的表现。

(编辑:米贝)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