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独家首曝光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08:31   新浪汽车   字号:
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路试谍照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路试谍照

  新浪汽车讯 东风本田正在销售的,是2009款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属于思域家族的第八代产品。早在去年10月,新浪汽车就独家披露了新思域在国内路试的谍照,独特的A柱和三角窗布局暴露出这款伪装车的真实身份。

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独家首曝光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独家首曝光

  不同于国内其他合资企业,往往在新款车型推出后,老款更名继续生产,一再上演多代同堂的做法,本田第九代新思域不但与国际同步,新老车型的垂直换代也同时进行。时隔半年,根据国家公告披露的信息,国产新思域已经完成了前期的准备工作,正式申报新车目录。按进度推算,将在今年年中前后,正式投放市场。

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独家首曝光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参数独家首曝光

  新思域共有四种基本型号,分别是DHW7182——1.8升手动档和自动档,DHW7183——1.8升两门自动档,以及DHW7205——2.0升自动档。此外,类似老款思域LXI标准版和VTI豪华版的划分,新思域车型详细编号的倒数第二位:“N”或“S”,将一种基本型号,又细分为外观略有差异的标准版与运动版。因此,新思域车型丰富,上市之时,共有8款商品型号,全系铺开,覆盖整个价格区间。

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国内路试谍照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国内路试谍照

  新思域外观上最大的改变,是重新设计的前脸造型。狭窄的上进气格栅,面积加大,平淡的保险杠,也引入了更加时尚运动的设计元素。新思域的前脸造型,给人带来的视觉冲击感明显强于老款车型。锐利的条形大灯具有明显的本田家族新特征,而富有层次感的上部进气格栅,借鉴了本田新思迪(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造型元素。前保险杠中的下进气格栅如同09年推出的小改款车型一样,增大了面积,并且在两侧的凹槽中,预留出雾灯布置空间。

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国内路试谍照国产东风本田新一代思域国内路试谍照

  新思域的车身侧面线条,基本保持了老款的造型。富有流线型的车身线条,营造出思域特有的未来派风格。大幅度倾斜的A柱,无疑为造型的独特增光添彩,美中不足的是,对转弯的视线有所影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关注思域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思域相关新闻
  • 思域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思域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17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51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8.7升
优点:造型犀利 做工精致 运动性强 改装潜力大
缺点:底盘略显单薄 行驶噪音大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8.5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98高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97.4高于 21.62%
同级平均分:7.5
6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67.3低于 -17.81%
使用成本77.6低于 -7.89%
空间77.6低于 -7.89%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思域是一款操控乐趣非常高的车型,9代车型增加了一款2.0L的发动机,从而使得低扭更加充足,经过实际体验后感觉,2.0L车型的初段扭矩爆发明 ...

(编辑:薛冰5号)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