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保险>正文

尽享一站式贴心服务 东风Honda推专用保险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 10:20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昨日(3月10日),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Honda)与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平安财险)两家各自行业的领军企业在武汉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平安财险将为东风Honda推出东风Honda专用保险,此专用保险将使东风Honda的车主享受到更加优质的车险服务。 

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斌波(左)中国平安 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孙建平

  据了解,东风Honda专用保险是东风Honda通过制定一系列标准,并与有实力的财险公司进行全面合作,在特约店体系中实施的品牌化、标准化的保险服务解决方案。业务导入后,东风Honda各特约店将有能力向顾客提供涵盖新保续保、紧急救援、事故定损、事故维修以及索赔在内的全流程一站式保险服务。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保险公司之一,平安财险是中国金融保险业中第一家引进外资的企业,具有完善的治理架构,拥有国际化、专业化的管理团队;而东风Honda则是汽车行业成长最快的企业,成立至今一直保持着稳健发展的势头,凭借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V(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三款精品车型在市场上的出色表现,现已拥有近90万的保有客户,在网店布局方面,东风Honda在全国开业店已达297家,覆盖国内近200个城市。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合。

  东风Honda期望通过构建一站式特约销售服务店,最大限度地提高服务效率;通过专用保险等载体,实现东风Honda客户满意度的持续提升,提高品牌的美誉度和客户的忠诚度。而对于平安财险,则可以利用东风Honda庞大的基盘客户和广泛的网点拓展车险业务。对于东风Honda车主而言,东风Honda专用保险意味着投保方便、保费合理、事故救援、专业维修、纯正部品、异地理赔、理赔快捷等一系列服务保障和便利。

  随着汽车市场竞争态势的日趋激烈,为体现对顾客的服务能力和竞争优势,东风Honda正逐渐将单纯的汽车销售和售后服务向金融、保险、二手车置换等水平事业领域拓展。此次签约是东风Honda继与太平洋财险合作之后,再次与国内有实力的财险公司牵手,希望利用各方的优势资源,降低成本,疏通渠道,向顾客提供标准化的车险服务解决方案,最终实现多方共赢。

关注CR-V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CR-V相关新闻
  • CR-V相关问答

详情>>深度试车—CR-V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38.44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升
优点:适合日常驾驶的设定 实用性高
缺点:缺乏路面回馈 质感略差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6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88.1低于 -1.23%
操控77.5低于 -6.67%
内饰87.2高于 11.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2高于 11.11%
使用成本87.1高于 12.68%
空间97.8高于 15.38%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新CR-V走的仍是日系家用车的轻松易驾驶的风格,由于更换了更加注重低扭的K24A发动机,日常行驶时的可以感到起步还是很轻快的,十秒之内的0- ...

(编辑:米贝)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