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华泰汽车

B11

华泰B11竞争一线城市 营销网络明年翻一番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0日 11:49   新浪汽车[ 微博 ] 字号:

  新浪汽车讯 2010年12月1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华泰汽车携首款自主中高级轿车华泰B11闪亮登场。华泰汽车成立十周年之际,华泰B11的横空出世标志着其迎来十年创新发展的新阶段,并由此吹响了进军轿车市场的号角。此次上市的华泰B11配备了2.0 TECV™柴油与卡瓦奇1.8T汽油两款发动机,结合不同的配置,共16款车型,价格区间从11.97万元起,其中1.8T MT标准版售11.97万元,1.8T AT标准版售12.97万元,2.0T柴油版MT售13.37万元,2.0T柴油版AT售14.37万元。

  据了解,华泰B11在全国已建成50家4S店的销售规模,在即将到来的2011年1季度,这一数字将翻一番,达到100家4S店的销售规模。结合华泰汽车目前已有的136家销售网络,根据区域情况逐步推进,最终建成B11的整体销售网络。

  对此,华泰汽车集团总裁刘志刚表示:“随着国内市场的成熟,这么多年自主品牌从改革开放三十年一直到现在,自主品牌通过走出去和跨国的这些工程技术公司合作,通过合资合作的管理和技术外,那么自主品牌的一些企业也已经成熟起来了,包括整个国内的,汽车产业的零部件的产业,那么由于这样的一个技术、管理、基础,华泰B11这个产品,有能力来参与一线这样的城市的竞争。未来,我们为更有信心,把这个B11打造成明星的产品,真正能够立足于国内市场,同时它还将走向于国际市场,真正的使我们中国人的自主品牌的轿车,能够在国内外的市场上有一席之地。”

(编辑:邱满春)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B11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