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2010广州车展热门SUV之力帆首款SUV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力帆SUV

  上市时间:2011年

力帆SUV力帆SUV

  城市SUV市场的火爆,吸引越来越多的自主品牌进入这个市场,力帆也是这支大军中的一员。此次广州车展力帆带来了开发的SUV车型。

  从外观上看,力帆SUV前脸采用时下流行的大嘴造型,鹰眼式大灯设计生猛霸气。车身侧面腰线突出,轮拱外凸,使视觉效果更加立体。车尾设计上采用了底藏式备胎,上下开启式车门,线条简单利落。大气的车头与流线型车身交相辉映,使力帆SUV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力量感。

  尺寸上,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550、1705、1495mm,由于轴距达到了2605mm,因此赢得了较为宽敞的车内空间,乘坐的舒适性也得到了很好的保证。

  据了解,力帆汽车在关键技术研发上取得的不俗成绩也在此款SUV车型上得到充分体现。力帆SUV搭载的1.8VVT发动机,由力帆汽车与英国里卡多公司共同研发。通过配备的控制及执行系统,对发动机凸轮的相位进行调节,从而使得气门开启、关闭的时间随发动机转速的变化而变化,以提高充气效率,从而大大提高了发动机功率,兼得高功率与低能耗的双重优势。

  力帆SUV预计正式上市时间会在2011年年初,届时,力帆SUV将率先选择在山东、四川、广东、浙江、云南、内蒙古、江苏、重庆、安徽、北京等地区推出。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