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2010广州车展热门SUV东风悦达起亚智跑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智跑(配置 图库 口碑)

  售价:16.48-24.98万

  尽管智跑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不过在广州车展的起亚展台,它仍然是所有展车中的明星。无论是充满动感的造型,还是起亚使用的最新发动机和变速器技术,都吸引了不少的观众。

  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师之一的彼得·希瑞尔亲自操刀设计的智跑,流线型轿跑设计配合起亚虎啸式家族脸谱,勾勒出与众不同的干练和动感;起亚θ II系列汽油发动机配合智能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动力输出更强劲、燃油更充分,极易激发驾驶激情和乐趣;此外,在泊车、安全等诸多方面,智跑搭载了上、下坡辅助系统等多项高科技配置,充分实现了整车智能化。

  智跑诸多新技术配置和高档次材料的运用,为消费者营造出具有现代美感、时尚感和科技感的驾乘空间。智跑的长、宽、高、轴距分别达到了4440 mm、1855 mm、1660 mm和2640mm,车内空间舒适安逸。前高后低的车顶设计,让车内空间更得到充分保证:头部空间充足,腿部空间不受限于轴长,合理调整的座椅保证了前后排乘客的活动空间。加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座椅包裹,使其内部  空间的舒适性得到极大提升。同时智跑提供了众多人性化储物空间,加之宽敞的后备箱容积,充分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

  智跑提供了两种内饰方案:纯黑内饰偏重运动感,冷酷的视觉效果更能讨好年轻消费者;而黑米双色内饰则更彰显温馨,迎合了国人对浅色内饰的喜爱。全景天窗无疑是智跑的一项重要卖点,毕竟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并没有一款带有全景天窗的车型。智跑的全景天窗分为前后两部分,其实天窗重点照顾对象还是后排乘客。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智跑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