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展

正文

2010广州车展热门SUV全新大切诺基

原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9:26   新浪汽车 字号:

  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售价为53.99-78.99万元

  虽然此次JEEP参展非常低调,不过正值大切诺基刚刚上市,全新大切诺基(配置 图库 口碑)仍然是展台的焦点之一。

  全新Jeep?大切诺基共将引入3.6升、5.7升两种排量,并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售价为53.99-78.99万元。此次上市的车型共囊括经典版、舒适版、豪华版、豪华导航版、旗舰版、旗舰导航版3.6L、旗舰导航版5.7L等七种不同配置,为消费者提供丰富选择。其中,售价639,900元的豪华导航版和售价679,900元的旗舰版受到了市场的高度关注。豪华导航版中,带底盘升降功能的Quadra-LiftTM空气悬挂系统与Selec-TerrainTM全地形模式自选系统等“全路况利器”一应俱全,更带有人性化设计的触摸式GPS导航系统。旗舰版则可以最低价格享受到Nappa真皮座椅带来的奢华质感,四驱系统也升级为更加强大的Quadra-Drive?智能四轮驱动系统。

  动力方面,全新3.6升 Pentastar V6发动机,在峰值输出、扭矩均显著提升的情况下,油耗却大幅下降。传奇的5.7升 V8发动机素来都是全球十佳发动机榜上的常客,经过重新调校之后,动力表现更为澎湃。安全性上,超过45项的专业技术,保证了全新Jeep?Grand Cherokee大切诺基的安全性也领先同级别,更获得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NHTSA)所颁发的顶级安全奖项。

(编辑:孙磊)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全新大切诺基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