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内瓦车展|上海车展

新闻版>访谈>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Volvo

沃尔沃S60

S60明年3月上市对手瞄准宝马奥迪奔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 07:58   南方都市报 字号:

 

  ●专访对象:沃尔沃中国产品总监白柯南:沃尔沃汽车将曾在北京车展上亮相过的全新S60再次带到广州预展。沃尔沃中国产品总监白柯南接受南都记者采访时透露,全新S60将在明年3月正式上市。此外,明年沃尔沃XC6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S80L都将增加2.0T版本车型。

  全新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是沃尔沃旗下有史以来最具高科技含量的一款豪华轿车。白柯南向记者确认,S60将在明年3月份上市,根据不同车型和配置,整个车型大概是在30万-60万元之间。(南方都市报  www.nddaily.com SouthernMetropolisDailyMark 南都网)

  S60上市后主要竞争对手将瞄准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奥迪A4(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L和奔驰C级(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白柯南表示,由于三款竞争车型均为德国品牌,而沃尔沃则有着瑞典和北欧血统,这正是S60的特色。“我们的设计是围绕驾驶员展开的,而不是反过来一辆车设计好,再把驾驶员放进去,研发一开始就把驾驶员放在我们整个研发核心,”白柯南说。

  在华销售取得45%的增幅

  沃尔沃2010年在华销售取得45%的增幅,几乎同步于车市整体增幅。目前沃尔沃在中国共有105家4S店,到明年还会新开20家门店。白柯南表示,随着明年的市场宣传和市场营销方面更多的投入,以及新产品的推广,沃尔沃中国队明年非常有信心。

  明年引入C30电动车路试

  白柯南还透露,目前沃尔沃还在与各地政府探讨,计划2011年引入C 30电动车在国内进行实路测试,预计数量在200-1000台之间。不过2011年总体是测试阶段,真正量产是在2013年。随后沃尔沃将在第一时间把这款量产车引入中国。

  白柯南介绍,C30电动车最与众不同的地方,不是基于电动车的理念全新开发出来的,而是和普通的C30一样的,只是把动力系统从内燃机改成电动机。所以C 30一切的功能,一切的特性如良好的操控、驾驶乐趣等都被保留了,只有动力系统是不一样的,这是它最突出的地方。

  采写:南都记者黄习伟

(编辑:晴风)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Volvo品牌新闻:

经销商地图 更多>>沃尔沃S60报价

相关车型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