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购车风向标 全国主要车市行情汇总(95)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雅阁新款优惠千元 老款优惠30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 08:11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从长春德宇4S店解到:目前店内开展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全系车型的促销活动,其中在1月末上市的雅阁2011款优惠千元左右,到店内商谈会有更大的价格优惠,而因为新款车的上市,也带动了老款雅阁车的价格走低,目前店内的2010款雅阁最高优惠达到了30000元左右,而且目前现车充足。

  具体的雅阁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雅阁是款中档好车,而且多年来一直不断改进。2011款雅阁运动感的提升,主要体现在两个方面:一是外观设计的动感豪华,另一方面则是“驾趣”的提升。

  据了解,2011款雅阁外观更豪华、动感:全新设计的运动型前脸,采用更宽大、夺目的镀铬前隔栅,配合全新立体化保险杠造型,令整个前脸更加动感;尾部雾灯处加装了质感十足的镀铬装饰条,更显华丽精致;2.4EX以上车型标配17寸轮胎配合动感高质的多辐式轮毂,彰显运动个性。

  新款雅阁非常注意提高驾驶乐趣,2011款雅阁采用精良的双横臂式前悬挂、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以及VGR可变齿轮比转向系统,并新增前悬挂支柱顶部加强杆,从而加强车身刚度、减低转弯侧倾,还使车辆的转向感更加灵敏和直接,让备受赞誉的雅阁操控品质更进一步。

  新款雅阁的发动机非常优秀,2.0L i-VTEC和2.4L i-VTEC发动机,以及全球十佳发动机之一V6  VCM发动机均具备出色的动力性、经济性和可靠性,带给用户独特的驾驭乐趣。

  2011款雅阁人性化配置更为丰富,其中最为突出的是领先时代的智能型HDD语音导航系统的导入。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雅阁是款比较受南方用户欢迎的车,在北方喜欢的想多较少。有很多网友表示:雅阁整体不错,动力性强,行驶中速度稳定,但是转弯半径小,油漆似乎有点软,助力泵冬天冷启动时异响,油箱盖有时打开不方便。2011款的新雅阁技术含量高,更舒服、更人性化,让人看好,但是整车钣金似乎没有以前扎实厚重。总体而言,2011款雅阁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实力的车型!(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雅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雅阁相关新闻
  • 雅阁相关问答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