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春
选车

市场信息> 车市行情专题 >正文

原创长春2011款宝来优惠3000 享3000补贴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3日 09:08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笔者在长春汽车经销商了解到:目前店内开展2011款宝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轿车的优惠活动,其中全系轿车优惠3000元,同时1.6排量的再享受3000元惠民补贴,此外店内开展举行新春购车节贷款购车服务,宝来2011款可以享受5年期的零利率购车,首付全车款的35%,就可把宝来“贷”回家。

  具体的2011款宝来车系价格和现车情况见下表:

优惠详情优惠详情

  宝来轿车秉承德国大众的造车品质,一直很受消费者的欢迎。而2011款宝来也是在去年下半年上市的新车,整车性能和装备在几年内不会落后。

  2011款宝来1.6L车型动力系统与老款没有变化。仍然采用的是EA113型号的发动机变速箱为 6挡手自一体/5挡手动变速器。宝来1.6L的“鲨鱼鳍”式的天线也变为后窗集成式。方向盘样式同样变成了第六代高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夫车型样式。内饰上也多增加了上灰下黑的内饰选择。另外还增加了无骨雨刷、全新桃木内饰条、镀铬包、铝拉丝内饰条。这些变化都非常人性。

  2011款宝来1.4TSI车型搭载是最大功率为 96kW(131马力)/5000rpm,最大扭矩为 220Nm/1750rpm-3500rpm的发动机,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器和5挡手动变速器。

  1.4TSI新车配备了ABS+EBD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另外两款自动挡车型还搭载了ESP和自动驻车辅助系统。另外1.4T车型全部配备了电动天窗真皮方向盘/座椅、定速巡航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腰部支撑调节、USB接口、Aux- in音频接口、车门二次解锁功能和司机侧遮阳板化妆镜等舒适性配置。

  在新浪车型口碑网上,宝来2011款轿车得分很高,在80分左右,网友们对于2011款宝来尤其关注,持币待购的高达44%。很多网友认为:宝来轿车的性能和安全性非常好,操控性极佳,耗油量比较适中。对于2011款宝来轿车,网友们很喜欢这款车越来越低的价格,不过2011年宝来也有一些小毛病需要改进,比如门锁容易坏、动力弱一点、导航dvd易损等等,相信改进后的宝来轿车会让消费者重新有一种惊喜,也能让消费者慷慨解囊购买这样一款口碑很好的家用小车!(涛子)

了解更多长春行情 关注长春车市微博

关注新宝来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详情>>深度试车—新宝来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51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3.6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7.8升
优点:动力系统优秀,配置全面,造型全面大众化,性价比较高。
缺点:放弃了大众的传统内敛风格,看不见的细节有缩水。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7.7
7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78低于 -12.5%
操控87.5高于 6.67%
内饰87.4高于 8.11%
同级平均分:7.5
8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87.3高于 9.59%
使用成本97.6高于 18.42%
空间87.6高于 5.26%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前轮的指向性还不错,后轮略显迟钝。黄金搭档1.4TSI+7DSG的表现依旧犀利,为其加分不少,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这些显然是更容易体会到的性能 ...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