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杭州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新款沃尔沃S60浙江地区已到店 接受预定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40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沃尔沃旗下的全新豪华轿跑车S60于今年3月上市,目标直指豪华品牌中型车细分市场,与沃尔沃目前的S40和S80一起打拼,填补了两车中间市场。近日,从浙江地区沃尔沃4S店了解到,全新沃尔沃S60展车已经到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1-2万不等。由于新车尚未上市提车周期暂不确定,暂无试驾车型,详情请看:

城市 车型 数量 到店时间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杭州 2011款沃尔沃S60全系
数台 2月21日 1万元 暂无 暂无
义乌 2011款沃尔沃S60智尚版、智雅版 2 已到店 1万元 暂无 暂无
宁波 沃尔沃S60舒适版、智雅版 2 2月18日 1-2万 暂无 暂无

  全新S60在同级阵营中具备绝对的竞争力,是一款堪称“最具驾驶乐趣和最安全的高性能豪华轿车”。外形设计上汲取“赛道”设计灵感,融合简约大气的设计理念,将典雅时尚的美学韵味淋漓展现,以雕塑般的车身线条,勾勒出跑车的灵动与炫酷。LED技术来营造出独特而流畅的前部和后部灯流。车前部的垂直行车灯、眉毛般的侧向示廓灯、车门后视镜上的转向灯,以及车尾的示廓灯都为全新S60打造出一个独一无二的轮廓。

  全新沃尔沃S60拥有轿跑车的动感身形,比此前任何一款沃尔沃车型都更能激发驾驶者的驾控欲望。其全新T6涡轮增压发动机辅以多年严苛调校的稳健底盘,创新的DSTC动态稳定和牵引力控制系统和AWD四轮驱动系统,使驾控性能无出其右。世界首创的带全力自动刹车和行人探测的碰撞警示系统,更是令一切尽在掌控,收放自如。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关注杭州车市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6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takuya 微博)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