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太原
选车

市场信息> 全新沃尔沃S6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原创沃尔沃S60现车抵达太原 订金10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1年03月09日 10:33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笔者从山西太原沃尔沃4s店了解到,全新沃尔沃S60(配置 图库 口碑)现车已经到店,本次到店车型为2.0T车型。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预订需交纳10万元订金,提车日期要根据型号而定,喜欢沃尔沃S60的朋友可随时到店赏车,但暂不能试驾。

车型 到店型号 订金 提车周期 试驾车
沃尔沃S60 2.0T车型 10万 根据型号而定

  从外观来看,全新S60是一部轿跑车,比沃尔沃以前任何一款车型都更具运动性,更具动感。倾心勾画的所有线条塑造出了汽车的动感轮廓。在尚未上车之前,人们就能感受到该车带来的运动魅力。全新S60的C柱一直延伸到尾灯处,车下部两侧肩部各有一条新的轮廓线伴随着苗条的双门跑车式车顶线,从前灯一直到后部的尾灯形成一条温柔而有力的双波线。双波中间的下沉在视觉上有一种将车往下压的效果,把重心放在车轮,增强了汽车的外观效果。雕塑般的发动机罩和短前后悬也强调了跑车的感觉。S60动感设计因沃尔沃设计团队的“赛道”设计理念而进一步得到增强。汽车线条没有戛然而止,而是继续延伸,响应汽车赛道的平滑曲线形状。

  全新沃尔沃S60长4628毫米,轴距2776毫米,前后轮距为1588/1585毫米,采用4C主动式自适应底盘,该底盘系统除了在良好道路上保持灵敏和快速响应的运动特性,同时增强了在不良道路上平稳舒适的特性。标配了电子驻车制动器(Electronic Parking Brake),采用高效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6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排量为3.0升,最大输出功率达到304马力,最大扭矩不低于440牛米。在2100转/分时便可输出最大扭矩并一直保持下去,提高了加速性和道路行驶的平稳性。而全新2.0升 GTDi缸内直喷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代表了沃尔沃最新研发的核心动力科技,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是203马力和300牛米。

了解更多太原行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沃尔沃S60相关新闻
  • 沃尔沃S6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详情>>深度试车—沃尔沃S60

在线回答车友有关车的问题
  • 加速(0-100公里/小时):9.36秒
  • 刹车(100-0公里/小时):40.92米
  • 实测油耗(升/100公里):10.21升
优点:操控性强 动力充足
缺点:内饰空间表现一般
  • 愉悦指数
  • 性价比指数
  • 专业车手点评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外观低于 %
操控低于 %
内饰低于 %
同级平均分:
 得分同级平均分同级比较
价格低于 %
使用成本低于 %
空间低于 %
门光远
+关注
国内著名车手,新浪汽车专职试车手,多次参加著名..
点评:全新的1.6T发动机与6AT变速器是3008上最吸引我的地方,彻底划清与老旧4AT变速器的界限,这让标致有了更加正确的发展方向。3008在城市里的表 ...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